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党建

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4-03-01 09:24:26  浏览:

3月1日下午,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智慧教室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结业仪式。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荣海讲话。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跨越赶超的窗口期、优势潜能的释放期、大有可为的黄金期。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解放思想激发内生动力,奋发进取谱写发展新篇,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委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鼓足干劲、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王荣海结合“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破立结合激发内生动力”这一主题,希望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拓宽视野、提升境界;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以此次干部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中提升思想的标杆,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事业前进的动力,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参观学习、个人自学和分组讨论等丰富的形式开展,将理论学习、党性锻炼、能力提升有机融合。参训期间,学员们一起聆听了由校内外专家作的讲座;全体领导干部赴校内各单位教学实验实训场所开展现场教学实践;学员围绕“树牢干实事、做实功的正确政绩观”主题进行分组讨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等开展自学。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收获颇丰,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将培训的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提振信心、自加压力,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奋力开创学校“双高”建设新局面,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文:杜健 图:杨智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