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党建

学校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9-25 11:06:57  浏览:

9月24日下午,学校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讨会。党委书记袁蓉主持研讨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袁蓉指出,经过这几天的学习,让大家经历了一次理论上的充实、思想上的洗礼、党性上的淬炼,实现了集体组织学、自我勉励学、相互交流学的有机结合,政治站位有高度,思想交流有深度,结合实践有力度,收到了预期效果,为推动学校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了好头。

袁蓉强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学铸魂,在理论学习上再聚焦;树牢问题导向,在调查研究上带好头;坚持真查实改,在推动学校发展上见实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上,党委常委、副院长代红英,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明,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建国,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波,党委常委、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苟安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结合自身分管领域,讲了破解难题推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各位校领导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