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干部任免

我校召开新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文乐  时间:2018-01-16 00:00:00  浏览:

1月15日,我校召开新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沈利剑,纪委书记汪涌泉代表校党委和纪委对新任干部做任前谈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蒨主持会议。

沈利剑着眼于新任干部个人成长进步和履行岗位职责的需要,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党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期盼,新提任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学思践悟,认清责任、担起责任、负起责任。要始终不渝以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坚决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要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并寄语新任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竭力把工作做好,不断取得新成绩。

汪涌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作廉政谈话。他强调,新任干部要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守纪律、讲规矩,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习惯在监督下工作;要为民务实清廉,把为民作为根本宗旨,把务实作为工作作风,把清廉作为人生准则,争当为民服务、真抓实干、廉洁奉公的表率;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在工作中迎难而上,敢抓敢管。

最后,新任干部代表豆祎代表新任干部做任前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在实践中完善自我,严格按照政治坚定、勤政为民、依法行政、务实创新、清正廉洁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